一口獠牙的小甜甜

《水滴》啊《桐花》啊都看过,但是自己看文体会不到恐怖气氛,自己看电影也不成,观影过程中必须还得配置一位一惊一乍的小伙伴。

这种小伙伴在我的日常生活里凤毛麟角,可遇不可求。

在学校住四人寝室的时候,有一次考完试,我和我的室友们决定半夜看恐怖片庆祝一下(可能是为了体会还活着的感觉),结果不靠谱的小室友找来的“恐怖片”是《夜访吸血鬼》,没字幕,英语字幕也没有。于是整场电影我们都在重复着“播放——回放——复述并分析刚才那句台词——啊啊啊好帅好美”的loop中度过,至今我还能背出这片里的大段台词。

后来跟另外一个小伙伴去租了日系恐怖片庆祝毕业,这位仁兄平时文文静静的,没想到是个饭桶,我芝士棒买少了,屏幕里鬼哭狼嚎,屏幕外我俩抢芝士棒抢得头破血流,根本没时间害pia。

不过最近那一次不错,有一天午休时间没事干,勾搭了公司前台小姐姐,我俩一人拿一只耳机,躲在角落里看恐怖小视频,艾玛,那真是一次极佳的4D观影体验。

放片头的时候,小姐姐就紧紧地攥住了我的胳膊,刚开始一分钟,她就开始哆嗦,并且自然传导到了我身上,我俩就跟吃了一发十万伏特一样。鬼出来的一瞬间,她“嗷”一嗓子惨叫,从我左耳穿入,直接把右耳的耳机给撞出去了,屏幕上那个画面果然深深地镌刻在了我心里,至今没敢二刷过这片。

说起惊悚题材,昨天吃了一发安利,是个恐怖动画片,叫《暗芝居》。

我其实不怎么看动画片,不过这片每集四分钟的设置太友好了,正好可以在两个番茄钟之间的间隔里看。

倒杯水看一集,精神了,回来接着干活。

这个动画片的吓人梗不算很新鲜,不过非常短小精悍,有一些还颇有隐喻,挺有意思,下午我看到了第六集,最有意思的是《家训》那集,《纸》那个没大看懂……可能是表达了深夜不宜加班?

这个结论我百分之百赞同。

另外他们说这个是泡面番,神马叫“泡面番”?

评论(1157)

热度(11781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